首页  |  联系方式  |  MID2014  |  MID2015  |  MID2016  |  MID2017 
 
   
校园风景
 
论文提交[重要日期]
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稿:2019年10月15日
发完录用通知:2019年10月30日
收  费  完  毕:2019年11月10日

会  议  时  间:2019年11月16-17日

提  交  邮  箱:mid@bjtu.edu.cn
资料下载
MID2019
参会注册回执
投稿格式样张
主承办单位
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
东方教育论坛(澳大利亚)
机械工业出版社
《经济管理》杂志社
合作期刊
《管理世界》
《中国软科学》
《管理现代化》
《中国工业经济》
《管理与工程》
《现代物流》
《社会科学引文索引》
《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》
《会计研究》
《经济管理》
协作单位
北京中经蓝山文化交流有限公司
北京交通大学丝绸之路研究中心
北京交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所
北京交通大学健康中国研究院
 
会议介绍 首页 -> 会议介绍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届“管理·创新·发展”(MID2019)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举行。

       本届会议主题为“战略生态位管理”。会议议题涉及但不限于战略联盟、平台战略、共享经济、双元创新、全球领导力、价值共创、组织变革、企业战略管理、商业模式再造、企业社会责任、中国企业“走出去”、跨文化沟通、技术生态位、市场 生态位、产业生态位、创新生态系统、价值网管理、供应链管理、企业并购、电子商务与商 贸流通、创新创业管理、共享服务等。

       所有会议录用的论文,作为会议文献将由澳大利亚“东方教育论坛(EAF)”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。前四届会议论文全部送交国际权 威检索机构 CPCI 审查收录,并被ISTP/ISSHP 检索。本届会议论文集也会及时送交国际权威检索机构 CPCI 审查收录。 

      同时,为了提高论文的被引用度,被本次会议录用论文将全文登陆澳大利亚SEI数据库(www.seiofbluemountain.com)检索,专刊将被发行到世界200余所高校与研究机构。

      所有会议录用的论文将进行评奖,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若干名,并颁发证书。会议录用的优秀论文经修订和扩充后刊登在正式出版的期刊《Management & Engineering》中,在期刊出刊后6个月被美国剑桥科学文摘(CSA)收录,同时负责向EI国际检索推荐。

      会议录用的特别优秀论文经修订和扩充后优先推荐到《Group & Organization Management (SSCI)》,《管理世界》、《中国工业经济》、《中国软科学》、《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Information》、《会计研究》、《经济管理》等刊物发表。 

 
 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 会务组联系人:刘老师、冯老师、张老师
 电 子 邮 箱 :mid@bjtu.edu.cn 
 座 机 电 话 :010-51688590、51684066、82284789
 手 机 电 话  :13671219818、15801057179、13488713244
 

  BJTUICP备19062501        技 术 支 持 :太原奥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 联 系 电 话 :0351-7652012